【開箱。初見】POPO-S --璿非
http://www.popodoll.com.cn/show/18.html

 

DSC01824拷貝  

過了好久終於接了第一個兒子!(其實原本預定事要先接女兒的XD結果被半路殺出的兒子搶先了w

型號:POPO-S

名字:璿非

英文名:Ivan

法臺混血,是個很照顧人的溫柔哥哥。

(以下開箱)

 

 

(內有人型出現,謹以此作為提醒)

 

7/8到家,官箱剛好是我的腳長XDDDDD

1  

因為似乎很少看到S的素頭所以放一下,老實說和官圖那個妖氣很重(X)的妝相比素頭看起來很溫柔w

2  

完妝照

3  

因為其實7/13就完妝了(不要懷疑,是這個時間沒錯)但是因為毛和上衣什麼的一直不來只好等到前幾天才拍QQ

下面來放放我家孩子的幾張照片w 不忍說其實東西剛到的那一天等我修完毛整理完兒子要拍的時候她一臉的恍神XDDD整個超級呆的XDDDDDD(欸#

 

DSC01841拷貝

 

這張看起來年紀超小XD是再裝什麼嫩啦www(X)

 

 

DSC01846拷貝  

整個心情很好w

 

 

DSC01836拷貝  

看起來有比較像混血兒了真好XD

 

 

拍了兩天,我只有一個疑問:為甚麼每張拍起來都不太一樣XD

很想幫他買新衣服和毛,重點是他現在還沒有鞋子w所已無法出門XD(反正接下來也七月了,就再等一陣子再買鞋子吧w

 

 

 

 

----------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一篇,有問題可以留言,我會盡快回覆:)

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