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筆、墨水開箱
PILOT COCOON
PILOT PRERA

SAILOR 新青年

DIAMINE MUSIC SET
DIAMINE OXBLOOD
J.Herbin 帝王綠(VERT EMPIRE)

 

今天去了一趟小品雅集,帶回了不少的戰利品(抹臉)

其實預定沒有要那麼早去的,但是因為被墨水打到又被夾殺只好跳下去了(哭)

先來一張整體照再來慢慢介紹吧~

總  

不要說我敗家!!!我努力過了(哭)

上面兩瓶墨水,中間三隻筆,下面一盒墨水。

 

先來介紹墨水!

 

J.Herbin 帝王綠(VERT EMPIRE)

J  

這個已經裝在筆裡了~文末再來放試色ˊˇˋ

 

DIAMINE OXBLOOD
D  

是暗血紅色!目前還沒裝在筆裡w可能之後拿到沾水筆再來試色!

 

DIAMINE MUSIC SET

IMAG0952IMAG0953IMAG0960  

這次那麼早去買筆就是因為它啦~

不早早買下來我怕就無緣了(翻滾)仔細看可以發現每一瓶都是一位音樂家的代表噢

http://thisissuzy.wordpress.com/2013/01/31/diamine-music-ink-set/
上面有這一組的試色(艸)

今天問了30ML可以寫多久,店員和我說大概一年可能都很難寫完(需要卯起來寫),這樣就不擔心用完了(完全方向錯誤#

 

鋼筆PART!!

 

SAILOR 新青年(藍)
新青年IMAG0968  
這次買的筆裡我最愛的一隻!!因為這篇的圖會爆多所以就不個別拍筆尖給大家看了!

我買的是F尖 大概是0.3~0.4左右的粗度(比我想像中細很多)M尖大概就是0.5噢~

目前灌的是J.H的帝王綠 之後應該會灌藍色然後帶出門去寫之類的(等有空再幫它做一個小筆袋ˊˇˋ)

墨水實際顏色還要深綠一點 因為加濾鏡有些蓋掉~有種美鈔的那種綠色的感覺~

 

PILOT COCOON

IMAG0961  

這隻從半路殺出XD其實我做事前功課時完全沒看到這隻的開箱文還是介紹什麼的,但是再看白金PGB3000A的時候它也被拿出來然後拿來試寫整個愛上XD

因為第一隻選了藍色這隻就選了紅色~但是再考慮要裝卡水還是灌墨水~~

剛剛它差一點給我滾到地上真是嚇死我了QAQ

PILOT PRERA

IMAG0966

超小隻!!!!!!!如果是手很大的人就不建議了~因為真得很小!(連我這個手不大的人都這樣覺得ˊˋ

選的是很美麗的象牙白~

可能會負責拿來灌各式墨水吧~

 

------------------

小後記

 

這次去小品整個錢包大失血(打滾)但是反正最近無法接兒子回家就淡定了(?)

其實小品很好找~沿著大安高工旁邊的路一直走就會看到巷子裡的小品~

檸檬水超好喝(X)老闆也很親切噢(小心被推坑(#)

今天問了頗多問題的感覺有點麻煩他們XD 筆可以試寫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逛逛ˊˇˋ

 

最近一直覺得很焦慮,買鋼筆寫寫字順便定心吧: D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