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初見】DZ-雪緣--韾纓(香草)
http://www.dzdoll.com/pro_detail.asp?id=106

 

 

1  

半路殺出的小女兒XD 但是拍小非拍久了真的超級無敵不會拍四分的孩子QQ 好小好難拍啦!!!

型號:DZ-雪緣

名字:韾纓

小名:香草

 

以下放很簡單的開箱~

香草是8/14到家的,和小非站在一起真的身高差超多XDDDDDD 結果我超級不會拍香草的QQ 好小隻好難拍(倒地)

6  

大概像這樣w 小非那天好驚慌好害羞XDDDDDD 一臉的不知所措w 真可愛OUO(壞#

非:媽咪!!!!!!妹妹沒穿衣服拉怎麼辦!!!!!<丶´Д`>ゲッソリ

想逃離的表情真的超可愛wwwwww(欸#

 

那時候香草接來的時候是官妝,但是真心不喜歡阿QQQQQQQ

7  

超級粗糙的感覺QQQQQQQQ

下面是妝師拍的完妝圖OUO

34  

我家香草笑起來還有小牙齒噢♥ 官妝真的有點糟QQ

下面附上一張圖結束OUO

香草之後一定會換毛!!現在這頂好BUG QQ 一直拍不好,而且髮流很妙ˊˋ

2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ˊˇˋ如果想要關注我家的孩子們歡迎到下面的專業按讚裡的"通知提醒"

沒有意外的話幾乎每天都會拍幾張照片噢♥

點我♥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FB專頁私訊,我會盡快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