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聚】14/09/13 O'Bear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OBearCofe?fref=ts

 

18  

先來一張小非那天出門前的照片XD 這大概是他那天最帥的照片吧(欸)

最近小非都是用R家的水鑽眼噢♥ 上圖和內文的眼睛不一樣XD 上面那對被我轉手了w小非不是很適合香草又不能用ˊˇˋ 補貼一下小非的衣服錢XD

喜歡亮亮眼得可以追蹤一下♥

 

先來一張團照吧OUO

1  

總共有23個娃(忘記幾人了#大概是12~14左右吧w)圖中只有22個娃OUO

下面放一下我自己拍的一些照片w沒有全部wwwww反正最多照片的會是小非(#) 香草就不放了(欸你#) 等她的毛來再認真拍一下www(偏心的娘#

 

6  

幼幼全體w 真得超級無敵治癒的噢(融化) 熊裝真得好可愛QQQQQQQQQ 如果我家有幼幼我一定會每天帶出門QQQQQQ

 

2  

這孩子給我的感覺就是無口少年XDD(如果設定不是還請他的娘親原諒我(欸)很可愛的一個孩子(艸
後面那個正咩ヾ(*´∀`*)ノ

 

4  

這個孩子超美得!!!!!!!!!!!!!!!!!!!!!!!!!!!!!!!!!!!!!!!!!!!!!!!!!!!!!!!!!!!!!!!!!!!!!!!!!!!!!!她帶的是小非的毛XDDD 意外得很剛好w 超級有氣質的孩子阿(躺)
她的名字沒記錯是叫卡門♥ 忘記是哪個娃社的了XD 關節很神奇,但是意外得蠻穩得wwww
好喜歡大女的氣質噢QQQQQQQQ

 

7  

這孩子是男孩子噢♥ 這麼可愛當然是男孩子♥(欸#

 

13  

小羊♥♥♥ 肥臉真得很可愛阿(艸) 就看起來特別嫩(?)一直被他娘嫌棄XDDDD到底誰才是他媽阿XDDDDDDDD

 

14  

可愛的熊裝♥ 肥肥軟軟得好可愛啦QQQQQQQQQQQQQQQQQQQQ真的感覺無限的被推坑(#)

 

12  

阿玖♥  只拍了幾張XDDDDDDD 覺得氣質很好OUO  (不知道怎麼形容(?)
眼睛超美得ˊˇˋ

 

11

殷殷♥ 結果也只拍了幾張殷殷XDDDD 相較於上次見到殷殷這次心情感覺好多了XDDDDD上次和小非坐在一起整個超級不合得XDDD 不會打起來但是互相不理XDDDDDD超級有趣的ww

 

16  

阿玖和殷殷的手和腿(?) 整張得因為衣服太黑會曝光所以就不放了(欸)

 

19  

小非美人!!!!!!!!!!!!!!!!!!!!!!!!!!!!!!!!!!!!!!!!!!!!!!!!!!!!!!!!!!!!!!!!!!!!!!!!!!!!!!!!!!!!!!!!!!!!!!!!!!!!!!875f23c73702966539acafa04fbb7eda_w48_h48  
必須要很激動!!!!!!!!我家小非真的超級無敵美麗的嗚唔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再來一張
8  

唉唷也太小鳥依人QQQ(明明比他旁邊的岸哥高三公分XDDDDDDD感謝玥蘭支援小非當天的毛和衣服(艸) 滿足我讓小非女裝的夢想(灑花(被小非打#

 

5  

因為岸哥沒有獨照所以只好放這張XD那天他們感覺相處得蠻融洽得XDDDD(大概是在互相訴苦穿女裝的悲哀吧(欸

 

20  

胚囉胚囉胚囉胚囉(#)

正拍完這張,結果一轉頭就看到這個場景XDDDDDDDDD

9  

你們站在我後面幹嘛啦wwwwwwwwwwwwwww那個場面真的超級好笑wwwwwwwwwww只好拍拍他們wwwwwwwwww

 

15  

這張我好喜歡(艸) 超級可愛的wwwwww
大概是在說玩了一天累了之類的(?)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小非男裝還是女裝呢?♥
不同風格一次滿足(#)

大概是這樣XDDDD 需要圖的可以找我♥

最後放一張之前的出遊照OUO

21  

---------------------------

如果想要關注平日的照片歡迎關注我的專頁噢OUO會放一些家中住人的日常♥
→點我♥

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有問題歡迎留言,我會盡快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